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再见

我突然很想念<萤光.旭>....
很想快点拿到毕业刊。
很想快点领到毕业典礼暨谢师宴的video。
很矛盾的是,我不想12月14日快点到,因为会很伤感。


想起《萤光。旭》,当晚的情景都历历在目。
我们当初的“愿望”,不乏是快点毕业。
现在,实现了。那又怎么样?
开心吗?得意吗?
不!我一点也不!

潇洒一点吧,朋友!
曾经走进槟华的世界,也踏过了它一草一木。
说实的,它已把我们看透了。
是它,把我们充实的。
它给了我们力量,也给我们带来的无限的精彩。
纳闷的是,它不愿跟随我们一起离开,
而选择了留下来,继续把它的精神传授下去。

正如这句名言所谓“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告诉自己,我们已经得到我们当初进来的目的。
现在,是时候开始另一个承诺。
答应我,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紧握着手,咬紧牙根,我们熬过了。
多少场的考试,还像有19次了。
你们看,我们还不是一样安好无缺地步出礼堂?
因为有股力量,多么庞大,来得无影无形,去得潇洒自如。
我牢牢抓着你,不让你走。
但你偏偏就不就范,依然坚持要把我们分开。

认了吧。时间就是我们的主人。
它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得做什么。
不必要想办法逃脱它,只因为我们的主人不相同。
或许,我们应该祈求我们的主人,容许我们在相处多一阵子。
又或许,我们应该希望我们的主人也像我们一样,是好朋友。

我们的火车快开启了。坐好了。
是时候,我们挥挥手,抹干眼角的泪,说声最美丽的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