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割爱记 TT.TT

我今天做了件很勇敢的事。这件事,既伤心又不舍。
我父母竟然把我从小到大报的抱枕给丢了!
现在极度不舍得。
万二分不舍。

它,陪了我 十七年。
感情的深度,你们可以去衡量。
再把它丢在垃圾桶之际,谁会为了这小小的抱枕眼红呢?
我。
来不及看它最后一眼,我妈就把它给丢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它,因为它很温暖。
小时候,即使父母再不允许我羞它,我还是不介意。
这是我的习惯,我没有它的味道,我就浑身不自在。
终于,在今年,他们强逼一定要拿开了。
因为它的棉花已经把我搞成鼻子敏感了。
没办法。

只见它每天被挂在那边,又没得抱,深怕不知哪一天它即将壮烈牺牲。
今天,12月12号(蛮美的1212)就是它安息的日子。
它,你已经鞠躬尽瘁了。
我会永远地记得你的。TT.TT


ps: 也许你们读了会笑到肚子痛,觉得十分无聊及幼稚。但告诉你们,这完全不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