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无奈

世界上有种东西叫“无奈”
在这世界上生活了十七年,发觉这东西很有用。
当你遇到一些解决不了的东西时,无奈是可以代替它的。

很无奈的,我们的中学生涯,将在我们多考两天的考试后即将结束。
再见面多两天,我们就不能每天见面了。
很无奈的,我们要分开了。
无奈,时间不留人;无奈,情不可愿。
心里真的很无奈,说不出口。
因为我们早已习惯,以学校为我们的相处之所。
一瞬间,我们被逼离开。
我们得在哪里再见呢?
太可怕了。

中一时,多想快点毕业。
现在,“我不想毕业!!!!”
我爱我的学校, 我想念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

无奈,母校亲手把我们这一批学生送出校门。
回头看,已经是苍老的面目了。
再回头,大家手里已经握住了别人的手了。
再相聚时,心里已经少了一份情感了。
无奈,在槟华十一年的我要毕业了。

我们非常珍惜这段考试的时间。
这段难得的一刻,一起讨论,一起勉励,一起加油,一起安慰,一起笑。
我不会忘记的。
大家都知道,心里的最深处都是满满的思念。
思念,都是留给你的。

一草一木,一言一语。
身边曾经出现的脸孔,熟悉的声音,惯例的动作。
都一一留在心中。
曾经的你一句我一句,都已化为美丽的色彩。
曾经你和我的故事,都已描述成一幅画。
让这美丽色彩的一幅画,永远珍藏在彼此心中,永不褪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