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4/12/09 (Qb 3.30pm-8.30pm)



WOWOW!!!!!我考完SPM了!真是可喜可贺。=D
哇,我无法想象,我真的考完了!piak piak*
ok.after我们交上bc考卷,有人竟然高声欢呼。哈哈...可惜我不敢
领了毕业刊,DVD后,我们各自准备善后节目。
当然,大家也感触良多。

HF跟我车,到我家洗刷刷。
然后等xy来在我们,hem...ps是她妈妈。
sigh,算了好久才决定要看"storm warriors" .....
then, 我们就去逛逛。borders, popular, toy R us....

这次的《风云II》,动作多过对白。打打杀杀的场面基本上是本戏的主题。
尤其是超high pitch的。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shushi king吃晚餐。第一次一起吃晚餐咯。
我觉得,那里的工作人员也不能顶我们,一边吃一边笑。
哈哈...还有我介绍他们两位吃sake。
HF竟然给我一个"ehem.."的样子。
XY开始好像要吐酱,那里知道“哇,好吃hor!!!” yay!! 成功!





好吃吗?这是其中一set nia...haha..还有一个是cheese curry...hm, yummy!!
感觉上,我们这一次的出来,的确很放怀,很享受。
我们的笑声,疯狂,是无拘无束的。
我们长大了,正式脱离大家庭,独立了。
当时,我们只知道应当享受及珍惜现在,所以我们不拘无束地笑了。
吃到肚子涨,我们也不妨到处走走逛逛,看衣服。哈哈...
搞笑胡闹,我们俩的本事。哈哈....
Ow,对。
那小姐突然跟我说,她明年可能去KL读书。
唉,为什么要破坏我的心情?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我们返家了。
记得我们好有无数的约定哦!
朋友,我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