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Xmas!!! ^^

圣诞,年年都有。
每个人去倒数了,我还坐在电脑,和和我一样,在电脑前的朋友们
说声圣诞快乐!Merry Xmas!!!” haha....XD

今年的圣诞,和往年一样,没去倒数。
但今年,却得买圣诞礼物送人。=.=
明天,将和一位18和15的小姐去逛街。15的那位gina还答应请我们吃,
因为她pmr考获全科A! 恭喜恭喜!

其实,我不想加这段下去,不想破坏着神圣的圣诞节。
但,不好意思。
我刚才读了一篇senior的blog。他即将迎来多场考试,包括moral presentation,
thinking skill 2nd test....haiz
我想,我以后也是一样。
thinking skill?!!! ARGHHH.......+ haiz
其他科还说可以拼读,这thinking skill基本上就是考你的Bi...my god
不过,听很多seniors说,inti的确环境不错,善于读书。
我也知道,竞争力也会比pcghs来的更强。
F6还不是一样,有MUET,还不是一样要考Bi。

讲来讲去还不是一样要熬。
说是相当期待college的生活,但......
即将迎来全新的2010,有什么愿望?
有,当然有啦!
哈哈.....



前面的路还很远,身无旁人,唯有自己扶自己一把咯。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其实Thinking Skills不是在考英文,而是多关于人类思考模式,learning style,或是可应用在职场上的Problem Solving等等。

其实是满有趣的科目,但是要把430页的笔记啃完,比较像是在读Wikipedia,而且并不一定每间学院都规定学生要修这一科,视学院而定。

Moral Studies和Malaysian Studies在马来西亚是必修课,但课程编排视学院而定,我们的Moral会较注重Debate和Presentation。

选择学院固然重要,但也必须考量到学院过后的路要怎样走,尝试找出自己要走的那条路,加油=D

xinqi said...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
面对再选以后的路,的确艰难,吃力。但是,比起两条路来说,都有一定的挑战性。

既然选择了,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的advi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