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random

毕业典礼过了一个星期了,真是无法想象,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要面临当前最大的考验了。
现在每一天,我们都很紧张,差不多快精神错乱了。但是却没有人愿意搭救我们。唯有自己打tranquilisers咯.....
我自己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缺席几天,但又不想影响我的出席率,毕竟在班上我是数一数二的“模范生”....hehe (大家给的,因为没缺席过)
无论如何,觉得时间过得像火箭,非常不够用。
下个星期开始,一切课后class tambahan和sivic全部都暂停了。意思是,我们已经完成了课程了。悲哀~这么快,还以为想可以多一点时间和朋友。
那天在account class时,jw给xy写纪念册,她竟然说赶给她。WTH....我瞪她,我对你已经没话说了。你要几时给都好,还是没给都好,随便你。有给当然好之不过了,没给当作我没叫你写。你说在酝酿着,好,随便你。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本分了。有些人会觉得你没诚意,一直拖,但是希望你不是,而是你真的想真正地写。唯有往好的方面想,要不然又要被给“意见”了。我真的不想每次因为这样而“这样”。

我已经停止我的纪念册了。谢谢大家愿意留下美丽的回忆,你们是最棒的!

这星期,也发现了一个劲爆的秘密。不过,也不想再提起。毕竟这是人家的隐私,身边的朋友也觉得很难过。如果换成是我是她的朋友,我也会很痛心。所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也是这星期的其中一天,我班的人在开我玩笑。(习惯了)我们一堆人group在一起,然后一个瓜讲我像XXX,大家就开始笑了。我无所谓了,就静静地在那边等她们笑完,一脸很swt的样子看她们。其中一个刚刚加入,就问“huh?什么什么?你们在笑什么?快告诉我!”她们就在他耳边讲咯....她听完,就捧腹大笑,很大声地笑。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为什么就只有她笑我才介意?其他人笑,我觉得没什么。就只有她,我反而觉得很奇怪的介意。好像和你很好的人笑你那种感觉。不知道为什么?难道这是隐藏的?因为我已经下定论,不是了!!!!! 很好笑吧?


ps:我已经命人如果我出现懒惰的现象的话,记得叫醒我。=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