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能吗?

我答应过我自己,明天开始要“安分守己”了....
时间实在太太太快了....

至于明天,我还是无法给自己心理准备。
那更不用说家人啦...
唉.....

不过我还是尽情地利用了我的周末,因为我知道,接下来是鲜少了。
为什么读书要这样辛苦?简单一点不能吗?
为什么要搞到学生们为了大学门槛争得你死我活?
为什么要有成绩优劣排名?
为什么一定要有考试?
为什么要搬出来一些几百年前的问题给我们做?

至于未来要读什么科系?要读哪一间?要选什么途径?
是我们接下来的问题。
所以说,做baby比较爽,不用读书,不用烦,不用考试,
不用做工,不用担心,什么都不用理,只需要吃喝玩乐而已。
那该多好啊....
不要说我经常活在回忆中,拜托,不是!
这是一种让自己回味的方式,即使真的不可能,
也请允许我发发白日梦,开心一下,爽一下,high一下.....
大家都是过来人,只不过有些吃盐比我们吃米多。
大家都知道,读书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我们大可不相同,
不过请聆听我们现代读书人的心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