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白色

昨天,分考卷了。怎么样?不知道.....
成功连续乘坐了六次的过山车,你要有怎样的感觉呢?
刺激?当然...害怕?绝对...还要吗?被逼的...

昨天第一节就是physic了。走向lab的时候,怕的心情比之前大大减少了。
哈哈...老师还称赞我们比某班好,hehe...爽到!但是我们这班自信心经常
受挫的,这一点点的鼓励也不算什么。之后我们还追问老师,我们是否
进步了...她说“有!”hahaha...... S5D 的,听到吗? high 5!!

接下来是华语节,不过我这次的华语不是很满意,老师也这样对我说。
老师还告诉我们这次的spm将进行多项改革,好像越来越难拿分了。
华语在spm已经很难拿A1了,再酱下去也不知道会怎样。
加油吧,华人!

moral呢?我问老师“ok tak cikgu?” 她说“tak ok!”
哎呀...moral 呢是要被nilai的,很多叻 ...
sejarah,则好意外!老师只是分paper1,objektif的。
我前一晚只是酱翻翻过罢了,竟然还能拿酱的分数!哈哈....
她还说,这次我们的esei和paper2还做得不错。
应该是我们有读书吧!哈哈....有没有大家心照不宣吧!=p

chemy....哈哈, 破纪录!竟然还进步了!trial的分数比年中考还高
实在难得。不管怎样,觉得自己应该还可以拿更高的。
add math paper2就比较可怕了。因为早前老师说要骂我了。
哈哈...她开我玩笑的啦,哪里舍得。
不过老师说,酱的分数在spm已经可以拿A1了,真的吗?
但愿如此....


今天是中秋节!祝大家Happy Mid-autumn! haha....


ps. 大家记得在周末玩得尽兴点....别忘了monday派bio噢!!!
唉...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