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可否认,我们的成绩是要拿来和父母交待的....
我们因为怕父母骂,所以死命考试。

我没有否认,成绩不好时我会很伤心,很害怕,没心情....
我害怕....害怕怎么样,非常担心我在spm时会怎样。
这也许,我对自己要求非常高,也可能是环境造成的...
我一路以来都希望我的成绩完美无瑕,一点的污点,我会很沮丧。
更大的污点,更不用说....

但有人说,我成绩不好时,只会伤心几天罢了。
你错了。难道心里好过吗?不!
就因为这样,每次都带着阴影去考试。
如果是分数一向蛮好的,我不会害怕....
但如果是那些,一而再,再而三地打击,失败,我会从此对它有了阴影。


ps. 今天心情十分低迷,因为国语老师说我们班有人failed Bm,最高才六十多分罢了。天啊!我自己又不知道怎么样,一向来也不是很好的...唉~ 听这次的国语老师全都对同学说"dahsyatnya!",要不然就 "aiyo....sangat teruknya!", "sangat tidak memuaskan!" , "lebih teruk lagi!"

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