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想回

昨晚补习,靠在角落,视线不由自主望向楼梯。家人又在开始感叹时间过得很快,不是,是非常快!
从一个七岁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每天上学前指定要姑姑帮忙绑带。那是个子还小,还得站在楼梯照镜子。哈哈....想起如果以前惹姑姑生气了,还得自己蹑手蹑脚地绑带呢。
到了十二岁,第一次考政府考试,比起现在的,容易过喝水。毕业了,各自上了中学,开始另一段的旅程。
十三岁,很紧张的pmr。因为觉得pmr比upsr难,害怕得要命。领成绩的那天,好像才刚过不久。上了中四,时间就像火箭般,把我带到充满挑战和考验的一年。
十七岁的少女,竟然那么残忍地把她们带到一个快要精神崩溃的地方(考场)。她们得自己用双手来挽救自己。抱歉,说得有点夸张。

我,太爱imbas kembali了。但,我知道我应该醒了。
原来,长大是那么渴望;难道,是我太苛求了?
从前,是多么的踏实; 未来,却比我想象中遥远。

无奈,我们的蓝裙,只能再为我们穿上五个星期。
接下来,就要常挂在衣柜里了。
再把它那来看时,却已经开始觉得自己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