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多种感受

结业礼,意思结业了。
获得上台领“Sijil Penghargaan ”,还比不上那些上台几百次的人。
坐在台下,为上台的人拍手,轮到我时,却只能在心中默默地为自己鼓掌。
短短的在台上几秒钟,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中五生最后一次的周会了。
在台下,四周围都是各团体的高层,顿时感到高手如云。
坐在我旁边的kaileen无聊到玩pen,还突然冒了一句
“今天是最后第二次唱校歌了。”对hor.....
很久没有那么一字一句的认真地唱了,第一次认真的明白它的意思。
深深地谈了一口气.....
想到这,明天要学唱毕业歌了。差点忘了拿歌词。
明白了时间的宝贵,不开心的事情都不希望留在心中。
往往就是这样,你不想发生的,偏偏就会发生。
唉~悲哀
不管了,她要怎样就怎样,我不需要去影响我心情。
我要做个聪明人!!
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真正坐下来写她的纪念册...
大家都很忙....
还有,发觉槟华都存有一贯的传统,不必我多说,大家都知道。
为什么?!! 不能完全否认她们的一切,但为什么一定是她们?
哎呀...没关系了啦,你在槟华读了五年,还不习惯吗?
就是这一些动作,我们几乎对它没有一丝的留念。
我们不舍得的,是一班并肩作战了五年的同窗室友!
最近走到学校的哪个角落,都会放慢脚步 ,钩起一些回忆,
也许以前的我,走得太快了,现在才来欣赏,不会太迟吧?
还有8天,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

1 comment:

jolh said...

me too , the same feeling .

only the friendship is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