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终于毕业了

等了五年,终于来到了今天。以前,我们总想快点毕业,如今我们真的要毕业了,心里仅是充满矛盾。看着身边的朋友即将离自己而去,彼此心里一定不好受。不管我们之间曾经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只想大家永远记得彼此曾经有过一段美丽的回忆。


仪式开始之前,我们狂拍照片,到礼堂等候嘉宾时,也不放过机会。



这位就是本班的睡神,在那里也可以睡...deng deng deng deng LKM!!! XD


my sis! same birthday! just she is morning and i'm afternoon (4/16) haha...



BFF!!!


这些只是一部分的照片,那天总共拍了整百张,谢谢接我相机的人士。感恩 =)



当天晚上是谢师宴,主题为《萤光。旭》

我六点钟就抵达学校,不久就进入礼堂,继续我们的拍照。我成功地会和一位pinky lady拍照,因为她本来不肯的。哈哈...




这是我们当晚的emceess...beautiful girls =) (xiao mei, min xuan, hoylin, zhao min)



本班的class item! good job!


当晚的节目非常精彩,看得出是我们筹备了整年的谢师宴,希望各位老师喜欢。也希望为所有的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晚除了吃,我们大家都很high(基本上是我们班)不过,当唱着《梦之旅》时,我开始哭了。只是灯光暗,没人发现。那时,A 班的已经开始哭得稀里哗啦了。haiz....接下来的《朋友》更是让人心酸,哭得更大声,更不能停,大家抱头大哭。我去找好友,她那瓜早已哭到妆都散了,满脸是金粉。haiz...别提了,不用说。我们一起唱《朋友》,虽然没怎么哭,我们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我是不会忘记当晚发生的一切。和朋友们抱抱,这是我们的结束吗?haiz....


希望第57届的毕业生能够在萤光的带领下,走向日的光芒,把天空照得发光发亮! 我们的回忆尽在不言中。朋友们,我爱你!


永远的S5D~ muckz...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