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昨天,我表哥来我家借宿一宵,因为明天要做“兄弟帮”
好朋友结婚。哈哈....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明天他们“兄弟帮”
会被女方“玩残”。哈哈.....
hmm....其实有哥哥的感觉很好,尤其是我这表哥的style,如果他
真的是我哥,他一定会让我的。但可惜只是表哥。
不过呢,我一路以来都希望有个姐姐和弟弟。姐姐可以陪我讲话,
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弟弟可以让我有当姐姐的威风。哈哈....

昨天看了一位朋友的link,述说一位父亲的大爱,给予他一位残障的儿子。
故事相当感人,就连我也不禁“眼湿湿”。
有关video可以上到我的facebook去看。
但记得那纸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