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变熊猫啦!

这几天都很迟睡。今天,我姑姑见到我,叫我要用热带敷眼睛。
因为我熊猫眼了!!!!!! 天啊!很难看啦!
不能怪,最近很迟睡。赶完功课,赶project,吭书,熬夜.....
不熊猫眼才怪。怎么办?哈哈....开始爱美起来了。=p

昨晚,突然知道姑姑要用两个下午教我数学,整个人情绪化起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因为我早已安排好整个周末的时间表了。
突然冒出它,整个计划毁。我其他科目呢?来不及读了!
突然很懊恼,心情不好。对不起,真的。

但我真的在学习调解和控制自己的脾气。
就当着练习吧!反正我也要搏时间出来复习的,更好!
今天下午还没吃午餐,她就来到我家了。赶着吃我的食物,
虽然很美味,但通常赶时间吃是吃不出味道的。
一上课就上了五个钟头,一点半到六点半!哇哇哇....厉害吧!

今晚又没得睡好了咯!真是的~

2 comments:

Dory said...

got teacher teach better than nobody teach la!

jolh said...

Wah ! not many teacher willing to spend so much time to a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