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相信自己的能力

每当我觉得自己内心很压力时,我好想大声说
我好压力啊!!!!
但又当我发现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压力,惟有又把那内心
呐喊吞回肚子里。

其实,每个人的压力程度都不同。我的就是不会抒发的
其中一类型。这次的半年考,很多很多范围要读,读来
读去也好像读不完一样。所以说啦,星期一要开始为期
两个礼拜的地狱似的考试。这几天一直拼命读啊,背
啊,读到眼睛变熊猫,一见到床就想睡的那种地步。就
连平时很爱看戏的我也乖乖不看了。算算看好像整两个
星期没看戏了,除了听新闻啦。

其实自己心里有数,读是有读,但问题是记得了多少。
我们似乎都在和自己说,“放松,放松,就把这次半
年考当成练习吧。重要的是预考和SPM,不对吗?”好久
没踏入礼堂考试了。那里冷冷的,把手都僵硬了,
要写快一点也不能;静静的,虽然周围是很多人,但
感觉上却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孤军作战”。

压力啊,压力!你就不能离我远一点吗?好让我能透
透气,深深呼吸,伸伸懒腰,拉拉胫骨。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们是否真的能让身子
息下来,不知道。


考试咯!All the best in your mid-year exam LOL!!!!!

GOOD LUCK, EVERYBODY!!!!!

v ^__^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