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请允许我感性一番

今天早上,扭开收音机,听见了一首像是叫“启程”的歌。
注意地聆听它的歌词,觉得很有意义。也让我顿时变得很感伤。

记住我们的梦想从未变过。当我们在相遇的时候,
请唱这首歌,好让我们都知道彼此未曾离开过。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能体会到这里面的意义。但是,我却感受得到。
我们的梦想,无疑是继续自己的学业。有的会出国,或留在本地。
那时都各奔前程的我们,还会记得这首歌吗?
“好让我们都知道彼此从未离开过”,又有几个人能做到?

启程,我们是时候要启程了。背负着伟大的理想,起步了!
现在是我们“存粮”的时候,也是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
算算看,还有五个月就毕业典礼了。时光飞逝,真不留人。
不留人,至少也留下那片真挚的友情,成为我们唯一的纪念。

没想到就那么简单的一首歌,却能让我感触良多,灵感一来,
就把它完完全全的写出来。

**********************************************************

偶尔的玄想,却能让我真正的了解当中的感性。我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你讲话有时却那么的玄,我们听不明白。哈哈........
因为我真的身同感受嘛。师长们都说得对,真正认识的朋友是在
中学开始的。想想,这也是真的。所以叻,我都说了嘛!
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就好像我有个学姐,她现在很后悔为什么她当初
没有好好的珍惜和她好友的时光。现在她那位朋友都去读matric了,要
见面也难咯。

p/s 感性完毕,又要开始我的“科学世界”了。哈哈哈......... ^ ^

1 comment:

jolh said...

its a metter of time, how many of the friendship will ready last?

have to think wide aborad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