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全槟赛哦!

哈哈。。刚刚才从全槟武术竞标赛回来。好累哦!
5月1日是劳动节,还以为可以乘机睡迟一些。
哪里知道还要比平时早起床。七点之前就到学校了,
然后就坐巴士去到大山脚的St.Ann,比赛地点。
哎哟啊,还要呆到小午叻!但是,去到那边就开始紧张了。
我的铁扇功项目就排在第二个。walao!! 还是赶快去练习为妙。

而且,我还是编号第一呢!好紧张!练啊练,终于到我了!
顺利的完成任务,哇哈哈!还得8.7分叻!哈哈。。。
结果,越数越多人比我高分,最后还是与奖牌擦身而过。
四个奖牌,我排第五。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接下来就比较轻松了。我和我可爱的副主席和前任主席在
闹。一起吃,一起讲话,一起调皮.........呵呵......
最好笑是前主席被安排和一般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比赛,好像
间接提高了她本身的年龄似的,她被我们笑倒了。哈哈。。

峨嵋拳呢,我最后一个出场。我和嘉珈在那边算,怎么每个人都
得那么高分啊?没希望了。的了个8.75,还是与奖牌无缘。真是的!
这是父母已经来接我了,回家咯!

哈哈........不管成绩如何重要是经验嘛!

1 comment:

ML said...

哈哈,你明年也要参成年人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