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颓丧

唉,原本今天在学校和朋友谈得多开心,兴奋。
原以为手上拿有一张青色准证的,计划好,还口口声声叫其他人
别放飞机。哪里知道到头来,放飞机的竟然就是自己!
心里失望及伤心,不是因为没得参加,而是好像很不负责任一样。
本来还说好我会是这组的组长的.............

我没有权利去怪任何人,也不可以去生气任何人。
可悲!要怪就怪为什么路程要这么遥远,要不然就没事了嘛!
但是,这很logic的,这样的比赛当然是在户外的啦,鲜少在户内的。
要怎样啊?!!还继续浪费时间生气吗? 我没那么得空!!
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完成。现在只是想在这里发泄完心中的
闷气,火山灰,浓烟......发泄,发泄,再发泄..........!!!!!!

再说下去,恐怕不知道又有什么事发生了。
对不起,我办不到了。你们加油吧!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噢!
哎哟唉............


p/s算了,读书比较好。。考完试要怎样消遣再说吧!

1 comment:

jolh said...

ho ho , like me last time loh ! feel no face loh ! Angry, but after trying look at the other angle then is acceptable lah !

beside this function, hopfully there are other way you enjoy being reliease presure.

e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