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泡泡十七生日 - 4/16

今非昔日,我并没有特别期待今年的生日。
也不在期待朋友为我准备的惊喜,也不在在意有没有礼物。
一句带过,今年还真的是我第一年没感觉的生日。

生日,其实就是比平常日特别了些。
就是多了平时不会听到的“生日快乐”祝福,家人朋友送的礼物。
其他的就如往常,没什么特别与期待。

我明白为什么我今年会这样,也了解大家也没什么心情。
我也是,并不在意你有没有祝我,你有没有送我。
或许,这就是长大的一种象征吧!究竟是这样吗?
我还是第一次感受。

今天在学校,朋友们祝福我,谢谢你们。拍了生活照,也没太大
的感触,也不知为什么,我们这班人最近的情绪起伏很大。
一早就收到好友的卡片,和恺琳的礼物。休息节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多了平时不曾听到的祝福声。谢谢。

还记得去年,一般老友们为我准备的惊喜,那张卡我一直保存得很
好。时不时也反来看,你们的心意依然存在,每当这时,嘴角就会
扬起一丝笑容,我会的。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也特别感谢一班的好友们。
我非常喜欢你们送我的礼物,尤其是那毛毛熊和电话绳。 (还没取名字)

也希望我的愿望能一一实现。

虽然平平淡淡地过了十七岁的生日,但也希望往后的生日有你们的陪伴。


p/s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moody。很难提起劲来。

1 comment:

FaN said...

you wrote what i told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