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学习诚恳

很久,没写哲理理论了
因为我总是被投诉,写的东西太悲了
今天呢,想写些自己的想法,抒发抒发一下 =)

很久很久以前,我这个人单纯到,
以为这世界只要自己真,人家一定会感受到
以礼待人,人家就会以礼相待
哈哈哈 想起来啊,真是觉得自己很傻

直到渐渐长大后,见的人多了,遇到的也多了
碰钉的也多了,自己也立下了自己的原则
这社会不会有所谓的好,只有有目的的好
有点邪恶,却不完全恐怖
就是因为我们在这种社会生存久了
我们开始对“真诚”失去了信心
不管是谁,都会犯下了一样的错误
那就是,把人与人之间筑起一堵墙
先是怀疑别人的目的,在处心积虑的思考下一步
步步为营,你防我,我防你
玩起捉迷藏来了


很好玩吗?不会累吗?

现在,我学会了
我知道这样的“病态”很不健康,也很没有礼貌
只要做得开心,问心无愧,那就好了 =)
对一个人好,也是在对自己好
交个朋友,就要用心
无论以后会怎样,如果你遇到了一位真心的朋友
那就是你的福气
即使是到头来还是被朋友离弃,还是因为时间而疏远
至少,你曾经因为交了一个朋友,而开心

做什么事,只要怀着一颗诚恳的心
问心无愧,就好
即使是不公平的对待,
是,是会很失落,很痛心
往好的方面想,你也得了
得到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下一次就会比较好了  =)

虽然,说得容易,做来难
这也是从别人身上学起的  哈哈
我也在学习中,为何我们不一起加油呢? =)

4 comments:

gwy said...

agreed.. jiayou xinqi.. :D

xinqi said...

thanks wy :) miss you

~cx~ said...

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加油~~^^

xinqi said...

与你共勉之=)

谢谢你,你也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