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一个人生活

读了一位朋友的部落,《一个人流浪》
很有感想,很有同感

近来的生活,千篇一律
每天生活只是为了考试,为了前途,为了进大学
为了以后生活好一些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的生活,
与其说在追求梦想,不如说在精神虐待?

好像去旅行,背包旅行的那种
自由自在,时间由自己定下
无拘无束,远离这多是非,虚假的城市

这世界,实在太虚假了
每个人都在戴着面具做人
微笑,也可能是虚笑
问候,也只是社会“礼仪”

一个人去流浪,去到哪里,就那里
有人会问,“那你家人怎么办?”
哈哈哈哈
放心,我会回家的
只是,我真的很想放下这沉重的包袱
去我想去的地方,放纵

哈哈哈
发完牢骚,又得回到现实生活
停笔之前,很想shoot一些人

你们知道你们很自私吗?
你们会为了你们的目的,而不去顾前思后
放荡的作出一些惹人怒骂的行为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笨蛋!
为了一个人而做出幼稚的行为
你们几岁了?成熟一点吧!
还有你,我也蛮认同一个人的看法
你很享受当下的情况
可你却不知道,在背后却有那么多人被你牵连
你别再那么自私了好吗?

*别问我是谁,别问我为什么
我有分寸,我会适当的分析,我会做我该做的东西
放心,我会理智,因为我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