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苦衷

昨天星期六,是我这月份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全家又再次聚在一堂,开心地family dinner =)
再者,给舅母看了皮纹,很准耶!

老毛病又来了,他说得没错
我这个人做决定时,怎得很难下手
想太多~

到底,我真正有兴趣的是什么?
我到底要什么,需要什么?
我要顾虑每个人,还是自己?

顾虑每个人,包括父母家人
他们到底期望我什么
对,每位父母都向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当然,他们最希望的还是一位健康成长的孩子
不过,他们心中总会有对我们一定的要求

我想飞,我想闯
可以!等你事业有成先吧。
我想读这个
没问题!当副业就可以。
我爱这个
当然!以后你自己有能力了在做吧。

=.=

要如何准确的拿捏每个人的心理
要如何看准目标,一击击中?
要看兴趣,还是要综合所有意见?
要前途还是要兴趣

圣人说,做决定时当然是自己占60别人占40
想必圣人那时代太过单纯了
想要在现在这“文明”发达的时代作出60/40的举动
很难
往往到了最后,做出来的决定是为了安抚身边人的寄望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做你所爱,爱你所做

还是一句老套的话,很难 =)

那些大人,希望你们不介意我这么写
因为,这真的是我们年轻人的苦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