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下个转角的,幸福

今天有个课题,其实是蛮好辩论的题材

《形象保持。完美自我》


你们是否注意到,你们是否时时刻刻都表现着最原始的自己?

或许,你们根本就不晓得,什么是真我?

有些人会认为,其实真真假假都已经混乱了真我,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又过不了自己那关有些人,本着一身原则,

什么事都要通过原则你们有否想过,

你的原则,在某件事上,其实是个歪理 =)


或许换句话说,有人为了形象完美,

把真我都埋场起来因为他们尽享在别人眼中,永

远都是最完美的

为了情人?为了朋友?为了工作?为了名誉?

这一切,都是导致人人都爱在人家面前保持形象的原因


对于那些坚持真我最美丽的朋友,他们也有一套的想法

众所周知的一句经典话:简单就是美

最真的你,就是最简单,最美的你 =)

何必要隐藏自己?辛苦的是自己


然而,我们都得要看场合

识时务者为俊杰~

不是要你伪装,而是保留其那些可能会引起误会的真我性格

保持形象完美,含义就是要收起贬性的自己

展现出亮人的一面 =)


当你活在这现实生活中,太过有原则只会被人说,

不会转弯,去撞墙吧!

偶尔的修饰,必要时的点缀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

2 comments:

cx said...

也许,
伪装已经成为了这个社会必须会的招数之一。

每个人都会费尽心思,
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喜欢的人面前,
何不让自己自然一些?

只要那个人也觉得无伤大雅,
就让大家都自在地相处,
何乐而不为呢?

对我来说,
衣着再光鲜亮丽,
聚会气氛拘束空洞,
还是徒然。

=)
希望,
可以以最自然的真我,
期待下一个转角,
那个幸福。^^
共勉之~

xinqi said...

愿你知道,如果感觉行不通
就不能再勉强,或坚持自己的一套原则。

如果我所看见的都是真的,
那么我相信,

那个幸福,
不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