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发牢骚

星期四,非常不喜欢的一天

较早前已经说明,星期四一早就要上超闷超无聊的moral
然后就有累人的chemistry
然后数学还好。
不过最不喜欢的,也是最容易使我发脾气的
就是要等一个小时多,才能回家!!

每每看到朋友们,一放学就有的回家
就很不爽
虽然,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
要习惯都应该习惯了
但,真的很不喜欢嘛
你不是我你根本不了解,很累的!

我不喜欢发牢骚,因为我觉得很不健康
况且,发牢骚只会让我更加懊恼
但是,我就是那么容易不满足
so what?! 就是不爽啊!

静下来后,还是

算了

逼自己接受事实
你就是得等

.................................

白痴!!!

2 comments:

cx said...

为什么数学还好?
是不是你怕有人会看到这篇文章所以你不敢写:

“讨厌数学的extra class”? :p

无论如何,发牢骚的确不能解决问题,
忍耐和面对,
是我们生活里必须上的一堂课。
或者,我们应该学习欣赏,
等待的美好?

xinqi said...

我讨厌我早就写下去了 :P
是因为我爱数学,所以不那么觉得累。只是做到有点像呕了,尤其是solve不到时==

等待和坚持,并不代表你一定会等到你要的东西。等待,只会让人厌倦。

我还要忍到几时? T.T

thank you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