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说不出的痛

这个刚过的一个星期,是我这几年来最低迷的一次

一个星期的开始,上着课
怎知突然接获消息,外婆去世了
。。。。。。。。。。。。。。。
。。。。。。。。。。。。。。。
我真的傻住了
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是太突然
太突然
虽然至今已成事实,但我还是接受不了

看着妈妈send给我的简讯
读了一遍又一遍
我知道,这是清醒的
眼泪立刻夺眶而出,趴在朋友身上,那种痛
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表达

接下来那两个小时,是最难熬的
我就好像游魂一样,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站也不是,谁也不是,讲话也不知讲什么
朋友都上了课,没人陪我
走着走着, 终于见到我的老师
又再次忍不住地......

我很后悔,为什么周末没跟随父母去探望外婆
为什么!
我很遗憾,我再也见不到,也抚摸不到她的容颜

一个星期以来,每天睡不好吃不消
上课读书也没心情
很累 很累
但是,想到能为她做的就只剩下这些
怎样,我也是会挨过去

欣慰的,我的表弟妹们都很懂事
我们凝视着外婆/祖母,眼泪直流
大家生生呼吸,知道她不会再回到我们身旁
握紧彼此的手,勉励对方,要坚强

最欣慰的,还是大表妹对我说的一番话,也说出了我的心声
虽然她去世了,但我们一家人不可就这样失去了一个中心点
我们要比以前更团结,关系更联系
我们要常常聚在一起 =)
对,我们要秉承她的遗愿,就是一家团结,和睦共处

这几天,我们都会不自觉地去瞻仰她
心照不宣,要见就得把握最后机会
星期五,不说了,很痛,心很痛
不管我们再怎么哭泣,依然唤不醒最敬爱的她

如今,一切都过去了
留下的,只是心中永远的痛

外婆,谢谢你陪伴了我十九年
谢谢你的疼惜,谢谢你
非常感恩,因为我和你有缘,我才能成为你的外孙
=)

一路走好

我爱您 <3




(读着这篇的“你”,别哭!)(是,就是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