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雨后的晴天

一个星期后,同样的我们,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方,让我们不禁回想起一个星期前所发生的事。准准的一个星期前,是一切倒霉的开始。我们都怕了,一星期后的那天,希望一切就由一个星期的期限的届满而停止。

那天有class tambahan。我们吃到蛮迟了,上到班上原来还有人比我们更迟。哈哈.....课差不多要完了,天渐渐地暗了,眼看就要下雨了。果然,我们同样的希望,这场雨把所有带走吧。果真!真的下起雨来了。哈哈.....天助我也!雨就在我要步行去补习前停了!哈哈..... 果然,那天晚上她就sms我,雨后的第一件好事哟!哈哈.... swt =.="

这几天,都很忙。忙什么?忙功课咯!还有什么?还有那“可恶”的事咯!讨厌罢了。本来事情可以平息了,谁知道她又去找老师投诉,搞出了满城风雨,现在又要浪费我们的上课时间出来开一个紧急会议!全部都是拜她所赐的!所有人现在都很憎恨她,再加上一位帮她帮到很出面的人!我们根本就不能妥协。所以说,我选择在图书馆开那场会议,目的是要用环境来压制我们自己的情绪,因为图书馆是不能喧哗的。哎哟啊~

那天,突然又提起问我们要不要参加谢师宴的表演。早前要参又被斩,现在心冷了,没时间了才来问我们。什么意思嘛?!!唉别提了~


p/s 要越野赛跑咯!好期待今年的路线。还有,今年有人陪跑。那天还问她,别跑到一半要我被她。哈哈...她说,我不会要你背,而是我会“拖累”罢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