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落幕

终于,一切圆满落幕。纠缠许久的问题,都已被解决。我们一班人都松了一口气。那天在图书馆开会,还真的是很激烈。开始时我们双方还很冷静,后来越来越不能忍她的态度了。她很多借口,很会为自己辩护。她还出口狂言,说我们“XXX”她。

我们说她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你们知道她怎样shoot我们吗?“那是你们没有告诉我我错在哪里!”哇哇哇~ 可笑!(叹气)学校的每个团体,成立委员会是为了培训一班领袖,让我们从中学习如何处理事务,自己解决问题,那么好在以后的社会立足。我们本身就要学习如何自觉错误,不能时时刻刻依赖别人来告诉自己错在哪里,对不?

再说,既然你那么忙于比赛,我们也了解。既然如此,我们给予你的时间分配,要知道身为团体的财政,必须长时间都呆在团体中。再来,你质问我们为何不早点告诉她的错误。我们早在半年中就发现了。我们早已向老师提出,只不过老师还是希望给你时间更改。要不然早就换你咯。

我发现,我们都有一种惯有的思想,那就是副的职位一定升为正的。我可以说不是,至少在我的团体中,我不想有酱的思想。当初,你是前任主席选出来的,还记得你之所以选择当财政,是因为文书的工作较为复杂。(其实你根本就没得选)既然她选你了,我只好接受。并不是每一位人选我都能接受。但是,我们还是尽力的去教导你们。但是你如果真的做不来,我们有理由撤换。

老师说,要换掉她也不要做得太绝。所以,我们把她换成明年的学术。你竟然问我们,这个那个post的分数是多少?哈哈....原来原来~ 还单枪自入的问我们“那你们能不能很肯定地说你们做这个post不是为了分数?”哈哈...我的文书立刻回答她“我可以老实说,我没有!”geng!

你说啦,这样的人还能不能留她在ajk呢?kl很直地跟老师说,我觉得她不能胜任!我也代表全体f5的执委表达立场“我们都觉得XX比较适合这个职位。”那老师就问她“那你换做学术可以吗?”已经很给脸了。她说“我会很不甘心!,我决定退出ajk组。噢噢噢~

她酱讲,“一天都光世”(读广东话)那希望那一位接任的不会令我们失望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