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一团怪气

怎么身边的每个人都一致认为这月份都发生了很多问题。我刚刚才获知,有个朋友的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事情的真相,就只有他们才知道咯。虽然说很想关心他,但也不想节外生枝了。

毕竟,他有自己的苦衷。换是我的话,我也不大想太多人知道吧。有说他自然就会告诉你的啦~


换句话,我近来也发现,原则对我们来说是那么的重要。因为事情的牵涉者,我们必须学习如何去圆化。直接了当,事情肯定不堪设想;婉转了事,就会触犯了原则。你们来评评理吧!在面对这种情况,你们又会如何去处理呢?

有人会选择假装看不见,选择了事情的埋没。
有人却会站在心里的那扇门前,问问自己,到底我应该怎么做,盘旋了很久。

这确非显示我现在的心情,别误会。只不过,看见事情的发生,却心有所感。可能我看这件事的角度和你的不同,但事情总有结束的一天,也可能现在你已忘了到底发生了,那就更好只不过了!=D


笑笑没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