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感恩

我习惯在我自己的白板上写下“灵感的话”.......

感恩,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幸福,是我们唯一的快乐;
快乐,是大家心中的同一首主题曲。

即将响起的主题曲《莹光。旭》,又是否意味着我们快乐?
这种快乐幸福吗?那我们应该感恩,我们还没有毕业............

10月24日,我们的毕业典礼。很快吧,举起手指算算看,还有三个月罢了。那天会是怎样的?我会哭吗?拿了毕业证书,虽然说自由了。但偏偏在这时候,又开始不舍得这种约束了。没见过外面的世界,被庇护十一年的我们,一下子就把我们放了出去,始终还是不习惯。

外面的世界,不同于现在。看来,是时候要换换身边的面孔了。等下朋友一个两个要飞,自己也不知道会去那里读书。一下子要我们适应不能每天见面的环境,想必大家都需要时间吧。有人说我整天写些太感性的话,写些较开朗的东西。err 想想这可能才是我真正要写的吧。现在不写,难道要等毕业后在写吗?

小学是在那里苦等,几时才毕业?还想很兴奋酱。现在终于有毕业了,才真正觉得其实自己根本就是不舍得,一点也不希望它的到来。这算不算长大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