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最后一年的越野赛跑了

刚被折磨回来,脚开始酸了,muscle也痛了。昨天我朋友说她不舒服,可能明天不爬山了。唉~我那时顿住了,以为今年没缘爬山了。那里知道今天看到她时,哈哈可以笑了。终于,我们原本的计划就照常进行了。

跑啊跑....还蛮累的。到了山脚,看上去~walao!!那条山路又斜又高,那时的我们已经很喘了。没出声,一直爬。她还爬得比我快叻,本来说是我拉她上山的,那里知道到头来是她拉我上山。哈哈....人家喘嘛。哈哈...一边爬一边羡慕别人开始下山了。刚开始问的时候,人家的回答是“呵呵,加油吧!”(知道它意思了吧)爬了又停,停了又爬。又听到有人说,还有五站。五站?!!!要命啊?看到前面越来越斜,有点像放弃的感觉。好彩没有,要不然会后悔的 。爬呀爬....终于来到目的地了!哈哈....看看,我们用了35分钟来爬山,不错嘛!

休息了片刻,我们就下山了。我们笑着说,我们现在站在这里看下去,我们刚才走上来的路非常斜,无法想象刚才是怎样爬得上来的。哈哈....路途上轮到别人问我们了,很有成就感的告诉他们路程。哈哈....好彩刚才有拉着手,要不然太快下山很容易地跌倒的。

下来了,又跑回学校。跑到操场就没力了,要到终点时才拼了最后的力量。冲啊~!!!!到了!!还拿到纪念品,听说这是前百名才有的,哈哈不错吧!过后就去领sijil pencapaian。然后吃ice-cream,买果汁来喝。然后就坐下来谈天,到放学前才回班点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咯!


p/s今年的越野赛跑很有纪念价值,难得那小姐会陪我赛跑和爬山,最后一年的越野耶。
但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脚酸~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