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雨季

最近的雨,来得快,去得快。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不知道这种的雨已经下了很多次了。很久前,同样下起了这样的雨。这几天,它又回来了。这种酸甘中带些苦苦的味道,再次流进我的范围。

普遍都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场普普通通的雨。如果你也是这样想,那我和你不同立场。很少人能够尝到其味道,只有自己才会懂。即使再好的鼓励和劝导,要面对还是自己。因为这场雨,我多次被淋透。本以为被淋湿惯了,原来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相信这场雨的由来,也已经是理所当然的那个因素。能够呼风唤雨的,真的“佩服”它了。谁也看不清,就只有中遭者才晓。

原先的条例,到最后还是被蒙蔽了。无能,无能,非常无能....可耻可笑!居然让你登位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能我不能,你坐稳了吗?小心跌倒哟....不是真材实料的,永远都不牢固。哎呀,你的目标就只是那么少吗?既然是酱的话,那你慢慢啦。

不想让这场雨,把我们失散了....我想直接走到终点....


p.s 还有,希望游览我的部落各的人,是的的确确想了解我的人。而并不是那些纯粹来八八一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