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Wushu Anniversary & Farewell 09' 29/8

终于来到了今天,参加了武术五年了,终于荣休了。要我们离开这栽培我们的“家”,特别伤感。不过,我们一班未来接班人,特别为我们精心准备了这farewell,让我们有个美丽的结束。让照片告诉你们一切吧!^^


筹委们忙着准备..... haha i found bags of souvenirs!! =)


这位师教导我最多的前任主席,惠君。Thanks for your teaching and advices..love you!



这范敏死都不让我们拍,哈哈....我们还是成功了!Whee....=p


game START!!

this game was quite boring and swt..counting how many letter "a" inside =.="


这两位自恋的人....hehe


counting hard...mata sepek liao @_@

wow! 这高难度,脸部运动,势要把饼干吃到!
but hor..过后脸很油啦
Ooo...this game fun! I like this most!

1) 跑一圈
2)过绳子
3)吹气球
4)跳绳
5)跑一圈 (i'm here ) ^^
6) 打峨嵋拳 swt...
7) 跑一圈
volley ball!!

haha..ailyn! you "black" face forever stick here.Lol =p

jump! happy day! YEAH!!!! XD (乐)

CAKE! hmm..chocolate mint, actually i dislike it lah...








coach giving speech...mr.Lee thank you!

haha....my turn to..
p.s why that little boy staring at me? *shy
sang Happy birthday to WUSHU! 12th aniversary!




切蛋糕咯!

haha...贪吃婆!她知道我post这张她一定杀了我....Ohou..

our souvenir!! haha...


This one!! Nice hor?? haha...
虽然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但是希望这一切美好的回忆尽留在我记忆中。感谢合作多年的伙伴,我们曾经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一起讨论,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教导一班学妹们。也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意见,支持我,鼓励我。直到cy谢谢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只因为这一句“我们是一team的,我们是朋友,要去我们陪一起去!”让我们三个永远深刻。对于这个“它”,希望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接棒的人能够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哪怕事情多么困难,我们还是经历过了。
至于我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那就得以足够了。也感谢前任主席,惠君,谢谢你。要不是你当初胆敢放手让一个乳臭味干的我organise比赛和farewell,我不会学到那么多东西。
谢谢秋莹和凯琳,没有你们的配合,我们是不会成功的。尤其是kl,她就是那个每当我提意见时就迫我冷水的那位仁兄了。因为她的冷水让我学会如何“挡水”。Cy更不用说,爱武术爱到发烧的人....love you guys!! thanks... =)
Happy Always!! Miss you guys For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