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我的心情,你感受得到吗?

今年, 学校生活变了很多.
课业加重了,压力也无形中增加.
团体里的生活更不用谈.

人生有喜有悲, 在我中学生涯中,
喜的是, 我学了很多..."求生之道"
悲的是, 我遇到一些"不该遇到的".

这是我很想说很久了.........
这几天,"她们"都忙着面试的事情,
有一天,我们当班着.
"她们"都在面试当而.

我不是LG,自然而然不能参与.
我唯有在外应付.
不知过了多久,"她"走来说,
"哇,忙死我了!我好羡慕你这么空闲咯!"

我好不愤气!!!
你以为你很好吗?
谢谢你如此羡慕我!
但我倒不羡慕你,因为你不值得我羡慕!!!

为什么你要如此一言?
你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
我实在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

不要怪我对你如此冷淡,
不要怪我对你如此不信.
这全都是你造成的.

曾经何时,你突然冒出了一张字条.
说退出就退出.
还有,...
很多都不益在这里讲...!!!

可能有人会把这传到你耳边,
你知道了又会有什么反应?
也许你自己才明白.

一个人的感受,有几个人会了解?
我想,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