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从何说起

在我念初中二,
我班来了一位插班生.
那天,我来到学校,听闻她今天来.
我到处张望,这才发现,有一位蛮害羞的坐在角落.
听说她在小学成绩顶呱呱,最近才跟随家人回国.

在班上,她很快就适应了.和同学都相处得来.
那时的她,我还不是很熟悉.
至到今天,我还不确定我对她的了解有多深.

原来和一个人相处,是件难以捉摸的.
不知道她把你当朋友吗?获许...?

在相处的这段日子当中,
我们曾经争吵,冷战.
这难免的.

以前的四个蛮好的朋友,
现在只剩下三个.
我不想因为"任何一件事情"而影响我们的友情.
也曾经有一件事,搞得气氛很尴尬.
现在,事情已过了好几个月,心里还是有点阴影.

好难受....就让我透透气吧!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