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没有感觉的感觉

不可思议! 真的...
半年就这样溜走了.
一点感觉也没有.

或许,大家都很忙.
有时连聊多几句都没时间.
在这半年里,我似乎没有多大的回忆值得去留念.

第二学期开始了.
七月份,好忙啊!
又有篮球比赛,
我还参加了全国时事问答比赛,
还要筹备校内武术比赛.

我十分期待篮球比赛.
因为我可以和某人来一场较量.
好久没和她玩篮球了.
每次她都不准我参她队伍.
所以,唯有在比赛见咯! =P

那天,见她受伤了,
不知道要给她什么反应.
一位斯文大小姐,打篮球.
包扎了还贪玩继续打.
活该!血还在流.
<<<下次小心啦>>>
最糟的是, 星期六还要当司仪! :)

昨天,我们还在思索.
为什么七月十九日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办.
但一直都想不到.

前天,我知道下个星期四,7月10日...
图书馆的AGM.
呵,怎么样? 没什么啦!
事情终究都要接受.
不能让它一直影响我.

不管谁来当任何一个执委,
她们都有一定的魄力.
谁来当主席, 一切都不在我掌控之中.
什么好烦的?

如果真的是"她"当上了,
我还是得祝福"她",
毕竟"她"还是成功了.
别的,都不必多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