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一班好朋友

想起去年,
我第一天踏入课室,
好陌生...一眼望下去,认识的寥寥无几.

怎么办?
我很幸运的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她们是多么的...不同.

第一位,
虽然她长得肉肉的, 但却很开朗.
每天都听见她的笑声,心情自然也好起来.
唯一悲哀的,她蛮神精质. =P

第二位,
她是我同班八年,认识十年的老朋友.
我好高兴站在她旁边,...因为她比我矮!
她很自恋, 时常胡思乱想,
搞到场面十分尴尬.

第三位,
瘦骨如材,是唯一可以形容她.
风一吹,一定倒.
但她的狮子吼,可怕!

第四位,
整天叫我"妹"老是仗着自己是老大姐,
体格矮小, 爱漫画爱到发狂,
脑里装的全都是...

第五位,
认识她到现在,从来没见过她发脾气,
只是,被欺负,在我们的训练之下,
养成她爱打人的习惯.

第六位,
她,我才刚认识她,认识不深,
只知道她很白, 好像浸过漂白剂.

第七位,
辩论是她的强项,
没有人能吵过她.

第八和九位,
她们俩有个共同点,
就是很酷,很会泼你冷水.

认识你们,我很幸运.因为你们,我改变了.
很感激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也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惊喜.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想必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讲述的是哪位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