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忙碌中的一阵雨

刚开始第二学期,大家都各忙各的.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地谈话.

每天不是功课就是活动.
总之,好累...好累...


但偏偏在这时候,
好久都没挖出来讲的课题,
又来了!


难道就这样没完没了吗?
如果你知道这对我来讲是
敏感话题!!!

你就不会那么糊涂了吧!!!
我实在不知道你心里到底存有什么想法.
我不是你,
也不是你肚里的蛔虫.

越来越纳闷,
我试过倾述,
但我知道,最终吃亏的是自己!

如果你是无意的,
那我只能对你说,
"我很不希望有下一次."
但我控制不了你!

如果你是有意的,
那我只能对你说,
"对不起,很抱歉,是我看错了人."

~~~非常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