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白纸中的黑点

有没有想过,
被一个疑惑困淆了好久.
那种滋味,只有同道中人才明白.

回想起当年,
惨痛的回忆,只有在场的才知情.

从那天起,我一直暗疑,
是不是她?
我到底该不该怀疑?

疑心太重?
这也是因为累积下来的.
她太多举动了.
无疑让我奇怪.

这绝对是一场黑暗"社会"
明刀明枪, 甚至暗中放剑.

太卖力, 却遭来妒嫉,
太坚持原则, 却遭来反声,
太颇白, 却又遭来背叛.

被忽略了, 就很低落,不出声,
这难道会成功吗?
为什么她要如此?
真不明白!

或许这是她的性格,
谁也改不了,
只有她自己.

如果这疑惑不解开,
那她将会是我蓝裙生涯的不解之谜.

希望你明白,不是每件事情,
都会让我质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