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Happy Moo~ Chinese Year

祝大家牛年行大运,干劲十足,牛转乾坤!
恭喜恭喜,红包接踵而来!哈哈哈!

虽然学校放足9天的春假,但假期功课也给了十足!
大家都一样,无一幸免,难逃功课的追逼。
今年的新年比以往来的特别早,才刚过了浪漫的圣诞节,
怎么这么快又要迎新年啦?好像还没做好准备呢!

我告诉妈妈,今年我好像没有很兴奋的新年感觉。
比起以往,现在的我早已迫不及待的想新年快点降临。
以前我期待新年,一来可以拿红包,二来可以和表兄弟姐妹们玩。
今年的我,好像冷冷的。一点也提不起劲。

妈说,可能是我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好玩。^_^
可能吧。不知道,也可能是考试的“杰作”吧!
学校这星期都播放新年歌,给我们机会写祝福语,但我们的
反应都很一致,当他们每天早上准时7点开始播音乐,我们都会
这么说“来了来了,又来了!很吵啊!我要睡觉,我要做功课!”

有时上课到一半,听见新年歌从小学传来。虽然听不清楚,但我们
都感觉到校学生们的天真活泼,很兴奋的心情。
那时候,我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望下对方,想起了小学时的我们。
还记得小学时,很期待校长新年前夕播放新年歌,那我们就会
和同学们大声歌唱,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新年气氛,好幸福哦!

那天我们才讲,今年是我们在毕业前最后一次在槟华一起庆祝新年。
大家都顿了,心里都在想一样的东西。哲维见到如此场面就说
“哎哟,还有元宵节,端午节....一起庆祝嘛”一大堆节日出来。
放假前一天,我们带了不同的cokkies去吃。哪里知道一个两个喉咙痛,
声音好性感噢!本以为有两节时间休息,但我们还是充分利用那仅仅的20分钟。
上课前还握手祝贺,好像不舍得一个星期没得见面似的。

蛮开心的,受到老朋友们的贺卡,当中哲维还亲手制作给我们,意义深远。
今年的我,什么都放开了。不再害怕什么尴尬,把心里的想对朋友说的都写出来。
因为我不想在中学生涯中留下任何遗憾。我们彼此也一样。
昨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心中一路以来的疑问都算被解开了。满满的字体,
里头的意思,都是身为朋友一直都想看到的。希望真的能实现。最好朋友,记得哦!
只是我不明白你的“别误会”是什么意思。

好啦,希望彼此友谊永固,履行彼此的承诺。
祝大家好好的享受这来临的牛年吧!新年快乐!
愿身体健康,心想事成,straight As' in SPM !

1 comment:

jolh said...

ha ha, big girl loh.

enjoy yr year, dream will come true, straight As.

ha ha ha & hei hei hei its yr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