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One year that changed all

很快的,一年的时间就这样的飞逝了。一年前图书馆的AGM和今年的AGM完全不同。
不同的脚步,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觉。

很奇怪吧?回想去年,我现在还觉得自己有点傻。如果知道今天,何必当初呢?
今天,我因为要和文书处理团体的事,本来应该十二点半准时抵达图书馆。十二点
二十五分是我还在办公室,天啊!我冲回课室,我“可恶”的朋友早已不见踪影了。=p
老师问我为什么现在才进班,才解释完又要背书包冲去图书馆,连老师也很奇怪。

到了图书馆,幸好还没开始,找了位置就坐下。
当我走进来时,是轻松的,很快的步伐。去年,当时是带着紧绷的脚步,很慢的,
走进图书馆。这全都因为紧张。
再来,今天的心情也十分轻松。只是刚跑来跑去,全身都很热。
没有了去年的压力及紧张,今天显得不在乎。去年还怕到掌心都在流汗。

很开心,我的juniors全部都考到badge。还有一些以前的f4 juniors也顺利当上了LG。
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你们能做到最好的!

好笑的是,吃午餐时她一边走一边笑。说她自己神采飞扬。
因为她终于退休了。也是的,再过一个星期又老了一岁了。=p

今天听的讲座会,发觉还有很多选择等着我,只是要考虑到本身的成绩和经济能力。
哈哈,我看是时候见见辅导员了,让我多了解自己未来的去向。

****原来生病很痛苦,又要做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