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Gona Fast..

有时天真地在想,能不能跨越时空,抵步于白领阶级的世界。
那时候,我可以自由发挥,做出我理想中的选择。
到了二十一岁时,我也会获得我向往已久的权利,充分的做好一位大人应有
的责任。不是要为所欲为,而是自己应该对自己付起全责。

其实我还蛮认为的。最近每当发生事件或要我做选择时,开始时总是很困难,
很乱。但,我竟然学会了想,想想我对于这件事情真真的原因。
原来,这些都可以不用顾虑的。我之所以看的太重,原因是我以前太过于在意。
现在,我能够放下我心中暂时的顾虑,放弃了些东西。
在放弃的当儿,难免心中的不爽。尤其是从不同“管道”来纵使我的。

我好想你在我身旁,因为每当我遇到什么难题,忧虑,阻碍时,
你总是以微笑来安慰我,解释给我听为什么他会这么做。
虽然有时的我不听话,不小心说了些伤了你的话,
但我知道你是最疼我的。好过他。。。
但没得选择,你有任务在身,她早日康复,你就有得早点回家。

早前的纸上误会,导致我满怀期待,又是失望。
如果当初不是那么不小心,今天就不需要坐着也紧张,站着也焦虑。
当初,当初,都是你害了我。你知道我多爱它吗?T.T
顺其自然咯!

又要开课了,下个星期见咯!明天会更好。=D

1 comment:

jolh said...

matured in the way of handing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