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好的开始,一切顺利

今天是我开始要学习早起的第一天。
因为我们考试班要在八点钟之前到校,查清楚自己的班级。
本来要和一位朋友同车,过后还是没有。
那我们就约在大厅会合。今天太早醒,觉得有点累。

早上时,穿上缝有青彩带的校裙,感觉特别重。
怎么讲,就是说升上了中五代表又到了人生的另一扇决择门。
讲真的,今天在收生时,他们问我要怎么处理,要怎么做,
什么都问过我,还有点不习惯。

以前,我是在想别人学习,帮他们处理事情。
现在轮到我了,要我一时间改变我以往的态度还真难。
因为还不习惯分派工作给下属们,还不惯当上主席的位子。
我看是时候要学习发挥早前所向学姐们偷师的经验了。

哲维说,如果我和另外一位朋友能够和他们一起同班,
那该多好。只可惜,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
我知道我那年说过,要回到原本的班,但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能保留在同一班,要说不幸中的大幸也可以,
要说可惜也可以,要说因再努力都可以。

朋友与家人都问我,是不是有点失望,那当然。
妈妈说,在什么办都不重要了。当下是要再加倍努力,
把全副精神都放在SPM。对!我要克服因为环境陌生而受影响的缺点。

没什么,只是现在又要在想怎么搞好及管理好我的团体。

现在开始到数,加油!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