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cry again

把礼物送到好友手中,大家漠视了一下,我们该说些什么?
take care? I miss you? Love you? good luck?
whatever....
今天,应该是我在她还没上机回澳洲之前的last but not least的见面吧?
*她星期五上飞机
很不舍得,很伤心
我们还是忍着,谈了一阵,鼓励对方。
我们的眼睛都红了
眼看时间不留人,她冒出了一句“唉,这么快又要回去了”
我更加不舍得
那种不舍得的心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
时间到了,我要回家了。
我们抱着对方,很久,不舍得放手。
我们都能感觉到彼此的感伤。
我还是强忍泪水,再说再见时还于一个微笑,让彼此不要太难过。
我真的不舍得放手
临别依依,终究我们还是得分开。
回过头再望,见她底下都抹泪,我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
我第二次为她哭。
妈妈突然冒了一句“这次分开后,也不知道几时会再见到面”
我又哭了。
我不知道,type这篇blog时,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我几时变成这么感性了?

好朋友,去到澳洲要take care。
不论何时何地,都要记得我们。
我们盼望的只是你平平安安,一帆风顺。
hugs*

ps: am cry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