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Blue mood

光想,时间真得太恐怖了。
我去college也步入第四个星期了。
新年前,我们将面对各科的test。
这次的test,没把握。
我还很嫩,还很鲜,还很脆。
光只是考试的方式,也不能完全适应。
college,的确暂时给不了我什么安全感。
我也找不到安全感。
太多太多了。
你问我?有这样恐怖吗?和学校还不是一样。
Lol!!
压力,课业的难度,geng!! 没得顶!
现在,真的是全槟多数的精英也来这里读。
can I be the excluded one? or I'm neutral. Lol =)
哇!在班上,老师也被他们问倒了。
呜呼哀哉~

做人,根本就是在逃避。
谁没逃避过?
唉~
虽然这比起其他人的压力,哎呀,绰绰有余啦。
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就别在别人面前“炫耀”我的愁了啦。

其实,总结这星期,不好过。
发生了很多事,不开心的事。
1) 最悲惨的事,龙舟翻覆。=((
2) 最不舍的事,好友回国。='(
3) 最无辜的事,我生病了。=(

我为了好友回国的事,哭了数次。
就连听歌也会流泪。
《遇到》真是应景。Hf都是你啦,send我的!
尤其是这一段,
“我绕了一圈才遇到,我就明白你的重要....只要你的肩膀,也让我靠”
是不是很sad叻?

明天开工咯!就好就别blue monday咯!=)


ps: I'll listen and promise to you, just rmb those cheerish moments we had. =)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