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best rainbow

我的好朋友从澳洲回来,今天是我们第二次的聚会。
我们到嘉敏的家游泳,哈哈....还是第一次和朋友一次游泳叻。
去到他的家,玩了一阵ps2,然后就下去迎接shuli的arrival。
在家里闲聊了一下,就准备下水咯!
看了一个两个穿泳装的模样,忍不住捧腹大笑。
各有各样....LKm, i like yours most, ahahaha XD
Hf too, aw...sweet! :)
下到下楼下才知道有篮球场,早知带篮球来啦。
在水里游,很爽,况且也很久没运动了。
很开心,很放松,很舒服。
玩水上游戏,笑到半死.....haha
还拍了照片,我们最爱shuli的那一张,够青春,够女人为....哈哈
可惜快没电了,今天拍的照片也不算多,下次一定要哦。
冲凉那些不用谢了。大家也是时候回家了。

shuli送我们礼物=)
嘉敏的是chocolate, 最特别。
我们呢就自由选,因为三个包装都一样。
我可以感受到,xy没来shuli也有点失望的。
err...我们还会计划再一聚的。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项链,很精致的项链。
特别的是,rainbow配上一个word。
我的是“best”haha....
我会很珍惜的.....

好朋友,我们永远爱你~

有缘再聚

再见,亲爱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