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再一次忆友记

能成为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福。
望着我们的合照,我们都变了。
心里顿时感慨了,酸了。
我们两年前,在机场哭得难分难舍。
心里很明白,你,将会是躲在云里的彩虹。
彩虹,你在我生命中添加了不少的色彩。
早晨,望着天空的两道彩虹,多希望,你也能在同一片天空下,
和我一起仰望着美丽的天空。
其实,我一直都很遗憾,当初不能去送机。
通过电话,只是希望在临别前能够在听一次你的声音。
不知几年后,你才会出现在我们眼前,再说声:“你好吗?”
这一次的等待,只不过开始了5天,我们就这么想念你了。
两年的时间,我们都挨过了。
但长大的我们,都清楚地知道,这一次的等,
一等就要是无期,无期的等待。
就像天不再下雨,彩虹永远都不会再出现。
我不懂得,朋友嘛?不,你是我好朋友。
再来,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很珍惜你写给我的纪念册。
你是要我多年后,还会记得你。
你庆幸我还会让你写,要明白,你是重要的人物。
你让我想起我们的以前,天真无邪,笑得多灿烂。
但间接的,你让我觉得,我们相处的时间实在太少了。
还没来得及和你一起毕业,你就离开了。
还没来得及和你一起拼书,你就先离队。
无论谁先撒手,一样难过。
就是你,第一个,离我们而去的好朋友。

我知道不感人,我觉得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