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爱之身,则之乏

仰起头,深呼吸
心中当初的一把火
噼里啪啦
热起来了 也灼伤了
加把劲加材
越猛越好
看到人人都在猛扇
自己也不甘示弱 但因材料不足
倍多时

人家是爱冲昏了脑
我是“冲真的昏了脑”
人家上课,我在图书馆挨冷
上课时,听听听
下课后,人家回家咯
我还得爬上六楼在图书馆挨冷
等待“六点钟”!!!!!!!
一直看手表,一直等
人家都回光了
唔唔唔唔~

回到家 舒服了
但我的眼皮累了
书本大使不准我睡
要我工作
你说惨不惨忍
但在这“公平”的世界里
没有残忍的字眼
只有埋头服从的指令

说到这么辛苦
没有辛苦拿来成功
但还是不适应
有些动摇要不要改变主意
不只是我
大慈大悲~
福从天降~

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