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今天就要说出!

p/s 接下来我想讲的,也许某些人会觉得不自在,但我还是得抒发。

早前在某朋友家做客时,玩了truth or dare的游戏。哪里知道要回的
那一刻偏偏就中我要dare。真是的! 父母都在等了,他们还是要我完成
此项惩罚,要不就在学校发咯。我别无选择。

原来他们有意思要等到愚人节才玩我。我真的很后悔那天欣怡叫我和她
一起去duty,我没有,要不就能暂时逃过了。唉!他们所给我的选择,
可以说蛮过份的。要我在食堂前青蛙跳,不可能!要我在食堂中间喊
“我是XXX"没理由。我只剩下一个选择,那就是吃鸡蛋。
哪里知道要选时却不能再买食物了。

他们还竟然说明天继续,但是要双倍惩罚了!每拖一天就double。
还有的竟然说了几句“小孩话”,“你不玩最多以后我们不和你玩了!”
还有“你不玩我就和你绝交!”哇! 天啊!这样的话你们竟然能说出口!
“绝交”这个词可以那么轻易用吗?

你们知道吗?我其实很不爽,我不是没有体育精神,而是我觉得玩游戏时
也要考虑后果,事情的轻重性,不能太过火。
难道你们会觉得这样很快活吗?还是只是想拿我来当你们的笑料?!
其实没意思的,搞到现在才来哪里不讲话。(不是全部啦)


~~~~~~~~~~~~~~~~~~~~~~~~~~~~~~~~~~~~~~~~~~~~~~~~~~~

p/s 没事了吧!

1 comment:

jolh said...

this type of "FRIEND" let go her,

since she not treat you as friend what should you ?

the way she act, critize friend is her usual praitise.
she is happy of critize her friend.


hopefully she will carry her "ar ti tude" for life, I will just aside to see what happen ... to her in near future.

cheer up !






If I will you, let go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