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运动会

虽然今天星期六得早醒出席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但一点也不埋怨。
一大清早,还没踏进课室门口,就听到我班的同学有有说有笑。
点名过后,就到楼上找朋友。我们赶到block lama的课室找了个角落的位子。
她赶她的minit,我读我的故事书。哈哈 我们还真勤劳。 XD
今年可是我们真正能很悠闲的观赏整个开幕典礼,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们都彼此叹了一口气。唉~

早在运动会前,她开始说要存钱,势必要在今天大吃一餐。可是我们已靠近
中三的摊位时,就被好几位juniors推售各种糕点,好笑欣怡被塞了一块
rempah udang。拿着那油油的袋子到处走。我们当然享受在吃冰淇淋,
菜桂,还有pizza的当中。哈哈 我遇到朋友,想拉停欣怡,哪里知道pizza
竟然跌在地上!她大跳起来 哈哈 我脚趾也被她踩到很痛了。 贪吃的她怎么
不会再买过叻?哈哈哈 但我得赔她一令吉哦! 哈哈

走来走去最终回到三楼,静静地观赏比赛项目。她嘛支持她的红队,我
呢则紫队的。在那边互相为各自队伍打气,也同时在那里数落他队!哈哈
今年,紫队很可惜排在最后,红队也从第二退到第三。 哎哟啊!
期间,还在班上看到“不见得光”的事。嘘~ 哈哈哈哈哈.............
也遇到很sweat的事,我们也笑了起来。

你一句,我一句, 就这样快乐时光就这么过去。


p/s 虽然没有真正参与其中,但我们的确十分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