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带过一切

这一夜,
过得特别慢,特别伤感。
手放在键盘上,根本就打不出字来。

~~~~~~~~~~~~~~~~~~~~~~~~~~~~~~~~~~~~~~~~~~~~~~~~~~~

朋友到底是什么?陌生人又是谁?
有谁能回答我? 如果你关心一个人,会因为她而伤心,为她流泪;
拿这算什么?
如果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人,或是泛泛之交,伤心了,会只是安慰他几句,
可能过后就忘了你刚刚说了什么;那又算什么?

曾经,为了朋友而被妈妈说不应该太过在意,要能分轻重。
今年是考试年,我真的很希望不要再被感情事而分心。
曾经,为了朋友而生气,伤心。
始终那口气都是会消散的,我会。
曾经,为了朋友而开心,很幸福。
这种日子很稀有,只有我的朋友才能给我。

遇到开心的,不如意的,生气的,伤心的,在学校第一个就是想到
要和好友分享,分担。不爽什么人,我们都会找人诉诉苦。
有好笑的,都把它拿出来大家一起笑,一起闹。

这种日子还会有吗?

No comments: